每次暈眩來臨,我總可以知道如何等待它停止。


但這陣子暈的頻率實在太高了,


所以決定到台北的大醫院做個仔細的檢查。


檢驗師說,最後一項是最可怕的,


如果沒問題的人就會感到頭暈想吐,有問題的人才不會頭暈。


天啊,原來頭會暈才是沒問題的,


那我真不知要期待自己會暈還是不會暈。


 


真是可怕的檢查,


檢驗師用一個東西深入我的右耳,是深到會痛的想叫覺得耳朵要被刺聾的地步,


再灌入冷水,


一灌入冷水,就超暈,還要勉強自己張開眼睛看著旋轉的天花板上那個已無法捉摸的紅燈,


再努力的命令嘴巴數出1、2、3、....。


右耳做完,我想,還好我會暈。


 


休息10分鐘再做左耳,


天啊,我的左耳更痛苦,才一開始暈我就全身冒冷汗。


我的嘴幾乎無法連續數出數字,


我突然覺得可能我的右耳不太正常。


 


古時候有一種酷刑是在犯人的耳中灌水銀,


現在我知道那種滋味了。


 


後來,我一直吐胃酸直到回到楊梅,


又一直暈睡到今天早上。


 


很高興我會頭暈,


很高興她灌的不是水銀。


 


 



今天完成幾樣皮作品。


好像名牌包喔。


竊喜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