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鋁線是敏妹用1.2mm的細鋁線折的,好可愛。


 


 


又作了皮革卡袋,


一直很喜歡軟木塞,


以前曾收集好大一袋紅酒軟木塞,


這張餐巾紙一開始就喜歡,但是一直沒有拿來貼它。


現在,貼在皮革上,美的讓人感動。


簡單的打個動,穿上鬆緊帶,就成了一個簡便的卡袋。


是低調的貴氣。


 


 


 


 



 


縫皮革跟縫布包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概念都是一樣的,


只是一個硬、一個軟,只是工具不一樣。


 


皮革的用途也很廣,


利用剩下的皮材隨便剪一塊方形,


貼一貼,就成為一個可愛的吊飾,


剪一長條,就成了一個髮夾。


 


 




 


 


昨天,伊固和敏妹從手工坊回去,


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要我猜他找到了什麼,


我說:鑰匙。


因為快老人癡呆的他已經找鑰匙找好幾天了。


他說:不是,是小五。


原來,我前天看到綁在三元宮附近麵店的黃金真的是小五。


伊固說他車一停下,小五就興奮的衝過來。


車門一開牠馬上上車,


回到家了,


流浪到那去了呢???


是不是牽走牠的人不要牠了,


還是小五自己逃出來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在麵店討食。


小五回來了,看起來好像轉大人了,


變得穩重又憂鬱的樣子。


不過,


不管如何,好開心喔。


敏妹說是上帝聽了她的禱告了。


感謝 神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