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年的生日,


伊固送我一個皮雕的聖經書套,


他問我封面要雕什麼,


我說:聖靈的寶劍


 


年輕的時候每次在教會牧師祝福的時候,


總愛閉上雙眼把頭仰高,


感覺祝福從天而下的領受了。


 


年歲漸長,


就覺得自己是多麼不配那白白的恩典,


謙卑的低頭感謝領受從 神而來的祝福。


 


學生看我的舊書套,


驚訝的說:1986?那時我才5歲。


另一個說:我剛出生。


 


哇,是已經到了在路上會被叫「歐巴桑」的年齡了嗎?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