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請我的木工先生為手工坊作一系列的桌子,


想給學生更獨立的空間做手作,


所以做了一張張獨立的桌子,


這三張桌子大小高度是一樣的,


為的是併在一起可以成為大桌,


但是,分開來看每張的樣式都有點小小的不同。


 



 


最近看一個談話性節目,


是在講希臘這個島國的經濟,


好像希臘人都不愛做事、不認真賺錢,但是社會福利很好,


所以,國家負債很多。


而因為希臘也是歐盟的國家之一,


所以,他的負債就會拖累其他歐洲國家,


像德國這種認真工作的國家就會心理不平衡,


好有趣,好像一家兄弟姐妹,大家有不同的個性。


 



 


很喜歡杜瑞爾的希臘三部曲,


用孩子的眼光描寫他那有趣的家庭在希臘生活的點滴。


村上春樹是另一個我喜歡的作家也描寫希臘的。


所以,


希臘在我的腦海中呈現的就是那一片藍,


那是希臘的藍,就要配純白,


還有~貓


若我是貓,我希望我是希臘的貓。


好幸福,


有陽光、有魚、有懶懶的人。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