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兒子連著三個週末都沒回楊梅,


昨天傍晚回來了,


我手工坊打烊,攤在沙發上預備著今日的主日學。


知道他女朋友來電希望他這禮拜還是去她的教會聚會,


我說:跟她說日子還很長。


 


一早兒子站在我牀前把我嚇醒,


是又要北上猶豫著要叫醒我們。


唉,戀愛是盲目的。


 


敏妹一起牀知道哥哥又上台北了就很難過。


打電話駡哥哥,


我說:哥哥順了一個女孩的心,卻傷了另一個女孩的心。


 


教會的姐妹們說還好我們教會生女兒的比較多。


是怎樣?


要把別人的弟兄搶回來。


 


哈,


這可不是上帝創造夏娃的本意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