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壺袋


協會的織品劑真是好用,


把帆布袋變得很復古。


 


放水壺袋的桌子是舊課桌椅,


也是把它貼成舊舊的樣子,


就是喜歡有一點點鄉村風,


可以慵懶些。


 


 


 


 


其實,蝶古巴特真的是一種很簡單的手工,


現在,百家爭鳴。


但是,要貼出自己的風格、要耐看,


還是要一點訣竅。


 


我希望保有自己的風格,


我希望做自己,


我希望不要爾虞我詐





 


 


看看我為DM寫的廣告


 


玩手工    是情緒的釋放


做手工    是生活的享宴                                          


可以用美麗的餐巾紙增添居家的魅力


可以為自己刻一個橡皮擦印章、藏書章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是獨一無二的---因為那是自己的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