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想做,


下午,學生走了後,


到伊固的木工教室撿了塊木條,


打磨,上漆.....,蓋上印章。


拿了上次用線鋸機隨意鋸的房子和愛心樹,


打磨、上漆。


再用1.2mm的細鋁線折出一棵大樹,


樹上有小鳥。


就只是線條,


單純的美讓人無法形容。


 


喜歡買鈕釦,


所以收集了一堆形形色色的鈕釦。


若你問我買鈕釦幹嘛?


我只能說:不知道。


 


一定要有目的嗎?


做什麼都要有目的嗎?


養兒是為了防老?


讀書是為了考100分?


賺錢是為了養家?


?
?
?
?
?
?


可以不要有目的嗎?


沒有目的做起來是不是更沒有壓力。


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個手作可以做什麼?


擺飾?


擺飾能做什麼?


不能做什麼?


 


 


可能讓我的成就感加100分。


可能讓我EQ進步100分。


可能讓我少了一條皺紋,


你沒看到嗎?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