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孩子們才真正開始放暑假,


康是暑假一開始就忙著社團,


每天背著他的電吉他往中壢跑。


這次期末考他竟然從班排28左右進步到第18,而且學期成績還all pass。


他說,因為他怕我說他為了練團而沒認真讀書,


所以更認真。


他也怕我說他為了練團而沒認真練古典吉他,


所以更認真彈古典。


好像跟元完全顛倒,元高中時,為了玩團,每學期都補考。


 


週日,在教會唱詩歌,有孩子坐在我後面。


我聽到可愛的童音在讚美 神。


 


友人介紹塔莎奶奶給我,


多自在的老奶奶啊,好羡慕。


就想到自己的阿媽,阿媽今年已經92歲了,她很氣自己活太老。


每次跟她談話,我心中總是替她難過,因為她是如此的不快樂與不滿足。


我又想到伊固已過逝的外公,


他是一個可愛的老人,他會在去剪髮的途中心血來潮跑去看電影。


還有,


教會的羅奶奶、褚老師的婆婆,


好幸福,在 神的愛中有平安喜樂。


 


 


哈,其實打這篇文主要是要介紹伊固的木作,


他花了一整天的工夫做的椅,


還挖了黑鼻的貓腳印。


 


搞笑的是,椅子下刻的簽名那個"固"字少了最後一橫。


看似伊周


被孩子們笑了好笑。


 


 



 




 


家中充滿了笑聲,


這是我最大的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