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老師的銀黏土課今天登場了,


敏妹還特別在我的小黑板上寫了「歡迎光臨」。


 



 


一開始還擔心招不到學生的,


結果,連我總共有八位同學,


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觸銀黏土,原來銀黏土是這麼好玩,


而且,淨老師的銀黏土風格是我喜歡的。


三個小時的課大家都做得好開心喔。


一樣的原素,卻可以做出不同味道的作品,好有成就感。


相信那些當初被我硬拉來上課的朋友們一定是感謝我強迫她們做了 yes woman.


 



 


看吧!是不是每一條都很美。


 


老師下次再來吧,大家都覺得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