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我家的老公,是個像小孩的爸爸。


我總說我有三個兒子,


伊固一開始是大兒子,現在,隨著另外兩個兒子漸漸長大,


他已是我家的最小兒子。


 


 


 


 


昨天放颱風假,


因為學生要我教鈎那隻日本貓,


所以,就利用放假天鈎隻大一點的貓吧。


晚上,陪康康再看一次「送行者」。


哇,這張照片看起來不太吉祥。


 


看看這隻貓的寫真集吧。


超可愛,


可惜看不懂日文。




日本人真奇特,


會把一件小小的小事、小東西...


弄得很慎重。




 


同樣鈎法的一隻貓,


釣很多很多,擺各式各樣的動作。


出寫真集。


 


 













招生廣告 




毛線貓一隻

初學者可

費用(含材料費):600元

報名:報名時請先繳費和選色。

時間:大家約好,找一個下午。


電話:03-4859006 


            0936-89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