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伊固的第一件訂作物,


一個用來保溫食物的木箱,


刻上結實纍纍的麥穗。


豐收




 


 


 


椅子






歇一歇吧,


看到椅子就想歇一歇,


能坐就不想站


 


娘家的爸爸是外省人,


以前想反攻大陸、現在想回歸大陸。(我猜的)


那天,回娘家坐坐,父親與弟弟開始說起這次風災的事。


說若那些駡馬英九的人有兒子在當兵就不會說他們救災慢了.......


唉,我只能默默無語。


心想,軍人的職責就是上前線打仗啊。


 


藍綠,會害垮台灣。


為什麼都無法理性的對事不對人呢 ?


 


我常常說:


我爸爸是外省人、媽媽是閩南人、先生是客家人


我是台灣人


 


 


有一次全家出國玩,因為伊固是西北航空退休員工,有折扣票可用。


我與兒子們坐前面商務艙,伊固陪女兒坐經濟艙(公司規定未滿八歲家屬只能坐經濟艙)


空服員問我要不要看報,什麼報?


我要了「自由時報」


 


她竟然跟其它幾個空服員跑去經濟艙質問伊固說


「亞當,你們家是綠色啊?」


好好笑


 


綠色、藍色


只要是美麗的顏色


都是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