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總陪婆婆等候門診到辦住院,


一切安頓好後回到楊梅都近11點了,


等在教室的是我從日本網拍買回來的二手一澤帆布袋,


原來代標網是這麼有效率,


所以,


決定來寫篇生平第一篇開箱文。


 


 




 


 


一澤帆布是京都剛跨過百年門檻(1905年創立)的帆布包店,


想像著那些日本職人們以充滿老繭的手,


拿著木樁和木槌仔細敲打厚帆布製成帆布包,


這樣的手作有著多麼深的味道可以吸引我。


 


 




 


 


這樣的布包只能在日本買,


而這次,


我託歐克熊代標網幫我競標這個二手包,


代標網會照著我的意願幫我下標,


若價錢超過也即時通知我是否要繼續競標,


結果這個包是我用日幣3629元標到的。


本來還想標一個更舊更舊的包,


只是後來放棄追價了。


日本人的二手物保持的真好,


讓我覺得委託代標網來買它真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