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66  每次看到別人的部落格po上美美的食物就羨慕呀,

                                                                                           結果今天我有了自己美麗的鹹派照片可以PO,

 

DSC02048

DSC02055   偸得兩天閒,
                                                                                          今天去學做鹹派,
                                                                                          老師優雅的教學氣定神閒、
                                                                                          設備齊全的廚房、
                                                                                          老房子改建後的味道、
                                                                                          每一部份都是今天學做鹹派的附加價值。
                                                                                          想著我封存許久的廚房、那些烘焙工具,
                                                                                          好像一場遙遠的夢。

常常有人來參觀我的教室說想學手作,                            DSC02070

但卻又會問我說:做這個要做什麼?

我常常會告訴他,

若他做手作只是想到實用性而不想要過程或是獨特性,

那我建議還是用買的比較划算呀。

 

所以,

若問我為什麼去學做鹹派?

我其實只是想要享受那個知道和學習的過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