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坐火車上台北去上夏米在文大推廣部上的橡皮擦印章課。


火車慢分,


我的內耳不平衡讓我因為坐位的方向而頭暈,痛苦不堪。


一到台北火車站就直接衝進廁所。


 


和平東路和建國南路的交义口,


那是我十八歲時住的地方,


現在的大安森林公園就是伯父的家,


我在那裡住了快兩年。


15路公車,是我第一次跟伊固說話的記憶。


 


好棒的課,


每樣東西都像雜貨,好用心,這是一種生活態度。


總覺得自己的橡皮擦印章是土法煉鋼,


帶了幾個自己的章去給夏米老師看,


得到她的讚美,好高興。


 


回程,又是一路暈眩的回。


到楊梅已快11點了,


頭暈的爬上牀。


 


我的內耳不平衡,


是梵谷削掉耳朵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