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的姐妹看到我,問說忙什麼,經過黑鼻看鐵門深鎖。


重點是:她說我變憔悴了。


 


天啊,四十多歲的女人,經不起勞累啊。


 


看看最近的成果,


先放小小一個角落的照片吧,因為還未完工呢。


這是麥老師的音樂教室的琴鍵牆,


原木染白、染綠的感覺好耐看。


唉,弄得連我的頭髮也白了.........。


 


 


..................................................................................................................................


 


這陣子,


家裡的氣氛因為康即將面臨的月考和吉他檢定而陷入低氣壓狀態,


敏妹也因為新學校、新老師而有點適應不良,


那個阿娜答是青春期+更年期,


唉,我是苦命媳婦。


 


...................................................................................................................................


 


不怕、不怕


我有上帝做我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