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秀我的羊毛氈帽子,


只好讓本尊照片上了部落格。


羊毛氈濕氈做的帽子,


是戴在我的頭上戳出來完全合我頭形的帽子。


很輕、很暖、很好載.....


 


 


再來一張我學生蒂娜流的照相法照出來的照片


這雙纖細的大腳當然也是本尊的。


好舒服的羊毛氈室內鞋喔,


別小看它,這一雙在市面上可要賣個2、3千元呢。


裡面是美麗奴羊毛....軟綿綿的。


 


 


.....................................................................................................


 


冬天快來了,趕快來戳羊毛氈


暖暖的冬天,


有好吃的火鍋


有做手作的氛圍


.


.


.


.


康康月考成績很不錯,


吉他檢定雖然有一段失去記憶,但被評分老師讚美。


我就說嘛,這一切都會過去。


感謝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