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二月就覺得一年過得好快,


這個週日是待降節的第一個禮拜,牧師點上第一根蠟燭~盼望。


盼望什麼?


牧師在講道中提到約瑟的盼望,


他盼望著娶入新嬌娘馬利亞,


但馬利亞卻未婚懷孕,約瑟一定失望極了。


但聖靈感動他,他將盼望轉向 神。


人的盼望有時會失望、有時會實現,但實現了就滿足了嗎?


唯有將盼望轉向 神


 


..........................................................................................


 


看看自己這一年,


在人的眼光中,好像很不幸、很慘...


但我相信在 神的眼中是好的,是於我有益的。


 


...............................................................................................


 


敏妹在週二那天從學校打電話回來說頭暈,


於是,到學校接她回來並去看醫生。


她以前也常如此,怕她跟我一樣是內耳不平衡。


但醫生總說小孩子不會內耳不平衡。


雖然,也會想她是不想上學而騙我,


但還是以相信她為前題啊。


結果,


那天,她看完醫生就說頭不暈了,


又在黑鼻手工坊裡刻起橡皮擦印章來。


於是,我說敏啊妳身體不舒服就回家休息吧,別跟媽媽待在工作室。


她回家了,睡了一下午,什麼也沒做,我要她作功課她說還是頭暈。


我生氣的問她是不是為了逃避上學、逃避寫功課而騙我。


她哭著跟我說:


以前我三年級時會騙妳,因為我不想上學,我覺得上學不好玩。


我也知道這樣不對,我也不想這樣......


我騙妳,也會怕妳發現.......


可是,今天我是真得頭暈......


我也不知道現在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壞孩子....


 


啊!!!!!!


聖經不是說嗎?


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睡前,敏吐了。


可能真的頭暈吧。


我請她自己在睡前禱告時認真向 神認罪悔改,求 神幫助她不做錯的事。


第二天一早,


叫她起牀時,親親她,跟她說,


妳認錯,媽媽是會原諒妳的,


因為,


主耶穌已經為我們釘在十架上了,


上帝也這樣原諒妳了。


 


 


.........................................................................................


 


 


 


 


佈置手工坊裡的聖誕樹,


貓兒最愛聖誕樹了。


那是牠們的巨大遊樂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