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跟伊固去看阿凡達的,


因為敏跟外公、外婆去看過了


元和康又跟同學去看了。


結果手工坊有學生延誤了時間,


又想,這個老公啊…..


每次做什麼事都是我說、我找資訊、我安排時間


看電影、逛街、吃飯、聚餐、旅行….


他好像置身度外,被強迫似的。


所以,                                


今天有點煩躁、賭氣的不想出門了。


 


去租了DVD,自己在家看了「美味關係」。


原來梅莉史翠普那麼高壯。


劇中的另一位女主角茱莉過30歲生日那幕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哭。


烹飪和享受美食真的是生活的樂趣。


我總覺得,廚房是女人的天下、領土、地盤。


茱莉在她的部落格中每天寫食譜,


我想,


若我在我的部落格中每天寫一樣手作,有可能嗎 ?


 


 


試試看吧






 


這是元裘幫梅岡靈糧堂畫的圖,


元很會畫線條,


線條很適合刻章,


所以就刻了教會章。


把元的原稿縮小到我要的尺寸。


用描圖紙描下轉印。


就用一隻筆刀刻,還是習慣只用筆刀刻。


 


 


刻章時要調整好自己已老花的雙眼焦距。


 


調整


是一門重要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