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那天下午,


敏問我可以用我的布嗎?她想自己縫一隻兔子。


我說好,只要不煩我就好。


(唉,這個媽....)


 


因此,


我一忙完學生就發現她快完成一隻手縫布兔了。


趕緊幫她照相做記錄。


連幫線打結都不會的人,(她用雙手打結)


竟然可以靠想像力做出一隻手工兔,


好可愛,


好有敏妹的風格喔。


 






 


嗯,


應該幫敏妹做一個她專屬的手作部落,


她的插畫、小書、橡皮擦印章、毛線、羊毛氈....


都好可愛。


不是我愛自誇喔。


真的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