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蝶古巴特餐巾紙櫃~


 


 


教室的餐巾紙總類樣式累積越來越多在擺放上是一個大大的困擾,


有個會做木作的老公就是有這個好處,


今天,趁他沒學生,雖然他說他的工作室都還沒整理好,


還是要他先為我做一個櫃子。


 



~剛做好的原木素坯,未上漆~


 


好吧,只要做木作的部份,


上色就由我用蝶古巴特來做吧。


所以,用了近一天的工做好了可愛的櫃子,


一搬來手工坊,虎牙就先去佔地盤。


 


 




~上了白色的木底漆~


 


因為板材太貴,節儉的客家老公為我的手工坊做的木作都是儘量用癈料來做。


所以,上面釘痕累累,別有風味。


不過,我知道用癈料做雖然省下板材費,但卻是更費工的。


辛苦了,我的木工先生。


加油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