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坊的緞帶亂七八糟的堆在一角,


愈看愈煩,


連我家的木工先生都看不順眼了。


 


三兩下就做好一個櫃子給我自己處理,


但,做拼貼可就不是一兩個鐘頭就可以解決的。


 


選紙


剪紙(近視和遠視都在加深中)


上底色


打磨


再上色


做效果


貼紙


修飾


上保護漆


耗了我整整一天的時間。


 


唉,


每次老公的學生或客人說想要為他們的木作做蝶古巴特,


我就不知該如何回答。


因為,


無論如何,這也算是一門才藝啊,


不要叫我用說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