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完全拼貼的作品,


沒有其他技巧了,


就是拼和貼。


 


以為很簡單的,


確一點也馬虎不得。


 




 


拼拼貼貼,


不同的紙卻如此溶合,


如此相配。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嗎?


我的風格是什麼?


就要做什麼像什麼吧。


這就是學習的樂趣啊,


在改變中進化。


 


...........................................................................................


 


颱風天,還是上台北上課去,


課堂上說說笑笑,


說同學的E cup讓坐對面的同學們很幸福、


說下次一起在上完課後要留在台北去泡湯聚餐、


說剪好的一隻蝴蝶只賣一塊但剪工要天價、


說我不知道原來捷運上不可喝水,


同學們要陪我坐捷運以防我不小心拿起水來喝。


颱風的關係,


高雄的同學多留在台北一天,


在我們拼拼貼貼中,


不知原來南台灣已經一片水鄉澤國了。


 


有一天,


台灣要被太平洋湮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