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我家先生剛追我時,


很慎重的跟我說:我是客家人。


對於我這個從小在後山小鎮長大的人,


只會儍儍的回問他:客家人是什麼人?


 


不知道一個客家男孩在追非客家女孩時,


對於他們的客家血統抱著什麼心態?


所有客家人自稱的優點:節儉、硬頸、、、



都換成別人眼中的缺點:小氣、固執、、、、



哈哈哈


 


嫁給客家人,


我是自以為榮的。


以前寫文章投稿還自稱:客家婦。


 


我的客家老公對自己很小氣,對我很大方。


很固執、硬頸,但是卻肯改進~


 


客家男人是大男人,但是家裡有個更大的客家女人。


喔~我要向客家女人學習。


 


我的客家元素是什麼呢?


是一個大大的家族。


這個家族錯綜複雜如同客家花布上的花朵,


在深深濃濃的情感裡綻放,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