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八月開始,


幾乎隔週就到台北瑪米老師那裡上研習課程,


今年二月我們的課程告一段落,


經過了Swangsri Sivakriskul可怕的考試,


再來就是這三天豐豐富富的外師研習課。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齊備的工具和材料是完成一件好作品的先決條件。


 


我們這一梯次完成研習的同學共有15位,


許多都早已是在台灣蝶古巴特界的優秀老師。


但是,學無止境。


對我來說,學習是讓我能努力往前走的動力。


 


 



 


這是Swangsri Sivakriskul老師在示範我的作品。


她那自信俐落的手法和用色的自如真是讓人佩服。


 




這張椅子的顏色是如此揮灑出來的~


 



 


這是我們這一班~


這八個月的課程,


我們就是這樣開心的學習,


可以說笑、可以批評、可以互相學習。


 



 


形形色色共15張椅子,


應該開一家coffee shop。


 




 


最後,每位同學都有11個竹籃要完成,


玩了另一種餐巾紙的玩法。


又是另一種風貌。


 


連著三天在台北,


悶著頭在工廠裡作作品。


敏妹每天在電話裡哭著說想我,


昨日回到濕泠的楊梅已近半夜,


電視新聞播報的還是日本的災情,


地球仍然照著他的方式在運轉。


我沒有改變什麼,


只能做好自己,


認真過 神給我的每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