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坊附近有位外果朋友,


第一次,


她來找木工先生為她女兒做一個天竺鼠的家。


 


第二次,


她來找木工先生幫她修一張椅子。


然後,她發現我有賣羊毛,


看她如獲至寶般的問我有沒有大包的,


我們倆比手劃腳用我的破英文分享我們的羊毛手作。


原來,


她買羊毛是為了要戳成毛線。


 


今天,


她拿她戳好的一小球毛線和一個像個小鍋子一樣大的麵包來送我,


結果,


因為我的好奇,


她又回家拿來她戳毛線的工具


教我怎麼戳。


 


真的是一件費時又無聊的手作,


她說她學了2、3年才戳得好,


但我學得很快。


 


只是,


我覺得,


一直重複的動作很久才可以完成一小球毛線真的很累。


 


她說,


她先生很痛恨這東西但她很愛。


有時她甚至邊走邊做呢。


 


唉,


真的什麼手作都有人愛玩,


就自己享受在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