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


看著雜亂的工作室。


每天這樣忙忙碌碌,


不改改空間換換風水就會悶囉。


 


說做就做,


自己一人把工作室的方位全改了。


只有在移動大櫃子時請了伊固先生來幫一下下。


有一位學生在一旁做她的作品,


看我搬來搬去很過意不去想幫忙,


我卻完全不要她幫忙,


這可是我的樂趣呀。


 


 




 


改好位置我的寶座變得很有fu~


可以掌握兩間教室的動線。


有誰進出教室逃不出我的法眼。


 




 


學生來教室都驚呼我把教室變大了。


說我這樣擺就對了。


 


說什麼


收$的位置本就該在這裡面,


這樣才留得住$、留得住人、、、、、


真是會為我著想的學生們。



 


其實啊~


我信的只是我自己的風水,


感覺舒服就是好風水,


那天搞不好想想全身不對勁又改了風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