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接了新屋國中客家手作社團的課,


要陪一群國一、國二的孩子玩一學期的手作,


雖然上這樣的團體課備材是很繁瑣的,


但是,


就想著


我這個客家媳婦能把客家文化怎樣的帶到各式手作上呢?


應該是一個很棒的挑戰吧。


 


今天上了第一堂課,


跟國中生一起玩手作真是太有趣了,


他們認真、用心、卻又不忘跟我說笑,


現在的孩子真是活潑,


邊做還會邊讚嘆說:好美~


 


兩堂課中間的下課時間,


沒有一位同學肯放下手作下課去,


反而是別的社團的同學好奇的來看我們,


幾位女生吵著跟我說她們要換社團來我這班可以嗎?


 


加油、加油、我要成為孩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