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到華亞科技做社團教學,


好大的公司,


好美的玻璃牆,


還有令我咋舌的嚴格管理,


用電的管理、時間的管理、無塵的管理、煙火的管理,


據說任何人都不能帶打火機進公司。


 


對於我這個沒在大公司上過班的小市民來說,


公司太大真是辛苦啊,


提著大包小包走著像迷宮的路到停車場,


這當中還要換無塵鞋套、經過幾道刷卡的關口、通報警衛、、、


在會議室上課,


要給專門的水電員工檢查我的所有電器,


因為怕電器有任何短路會引起很大的損失。


太恐怖了。


 


還好,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完成了屬於自已的識別証套。


 


我忍不住問他們,


你們公司是生產什麼產品的呀?


可知,


我是不玩股票的,


否則應該聽過這麼大的一家公司的大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