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每天忙忙碌碌。


6月,一年要過一半了。


有學生跟我預約了明年的課,


我不知道要把它標在行事曆的哪裡呀,


明明今年都還有一半未過,


日子真的要這麼匆忙嗎?


 


今天的讀經提醒我要思念上面的事,


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然而,


地上的事卻追著我不放。


 


大兒子剪了短髮回來,


走進教室那一剎那,


我想,這年輕男孩是誰啊?


 


學生對於我不用智慧型手機這件事感到無力,


APP有多方便我可以理解,


只是,我不想再失去更多自己。


 


新聞報導無人駕駛的汽車系統已經經過測試,


看那人坐在駕駛坐上玩手機,車子可以自動駕駛。


我氣憤的跟兒子說,


那他幹嘛開車,就坐大眾運輸工具就好了啊。


這樣對現代科技的信心,


超過對人的信心,


更別說對 神的信心。


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鼻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